星期日, 8月 16, 2009

如果你也聽說



張惠妹 如果你也{聽說}MV
詞:李焯雄 曲:周杰倫

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
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
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
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
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
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喜歡別人看見我的軟弱
但我近來太軟弱了
每日不斷向前衝 沒有底線地衝
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

我關心的人 一個一個離我越來越遠
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也不能控制
媽媽你有乖乖吃藥嗎?
你的腳還很痛嗎?
你的腰痛讓你又失眠嗎?
你還憂心嗎?
你生活得好嗎?
爸爸你有好好休息嗎?
你過得開心嗎?

對不起。
是我不好。
我沒有能力,讓你們有好的生活。
是我不夠努力,是我不夠努力……
為什麼你們需要的每一樣,我總不能好好的給你們。
無力感真的很重……
我還可以做什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,可能,我想.....
我真的不想再失去
一些人 一些事
不想再失去
時間 自己

但我無力感真的太重了
我不知道怎麼做....除了認輸。

我珍惜
我真的珍惜
你們相信我好嗎?

但...對不起。

沒有留言: